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请遵守交通规则(二)

(二)
克拉克还是被布鲁斯给约出去了,但他一再的告诉自己这只是因为他对布鲁斯的心态感到好奇。
这次的晚餐用隆重来形容丝毫不过分,鲜花音乐应有尽有,当然少不了美味的食物,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次浪漫的求婚。
“有必要这样吗?”克拉克哭笑不得。
“我一出手就要做到完美。”布鲁斯抿了一口红酒说道:“这家餐厅无论是谁都得预约,我排了两天的队。”
“你怎么知道我会来。”克拉克问。
“你不是来了吗?”布鲁斯眨了眨眼睛。

“我今年三十岁,未婚,家里有一个老管家叫阿尔弗瑞德。”布鲁斯一边切割牛排一边说:“换你了。”
“你在相亲吗?”克拉克很喜欢这里的菜,这让他心情不错。
“只是想表示我的认真程度,如果要交往的话,这些都是需要知道的。”布鲁斯催促道:“快点吧,别扭妞捏捏了。”
克拉克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很扭捏于是回答:“克拉克肯特,今年二十三,大学刚毕业,家里....有很多人,就不一一介绍了。”
“哈哈哈,克拉克肯特,你很可爱。”布鲁斯停住了笑声问:“那么,告诉我,你喜欢男人吗?”
“目前来说没有表现出这方面的倾向。”克拉克老实的回答:“我有过女朋友。”
“我也有过女朋友。”布鲁斯说:“很多。”
“那你有过男朋友吗?”克拉克好奇的问。
布鲁斯没有回答他,而是喝了一口酒,克拉克自知这个问题有些不妥说:“抱歉,我好像问得有点多了。”
“有过。”布鲁斯说:“从他以后我就再也没有交过女朋友。”
克拉克不禁有些惊讶,也有些好奇这是怎样一回事。
“他唤醒了你沉睡的性取向吗?”
布鲁斯又笑了:“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

克拉克开始想象,这一定是一个很不一般的男人,能够改变或者说唤醒眼前这个人的性取向,布鲁斯和他当时是谁追的谁呢?他也会送那个男人这么多礼物吗?甚至更甚,他会躺在....克拉克意识到自己想的过多了,他连忙限制了自己的思维。

“克拉克,你在想什么?”布鲁斯发现眼前的人有些心不在焉。
“没有。”克拉克回过了神想找些话来说:“你不要再送我东西了,以前送的,也请拿回去。”
布鲁斯刚想问这辆车呢,克拉克就补充到:“车你也留着自己开吧。”
“哇,真够绝情的。”布鲁斯没有想到克拉克做得这么绝:“我想你是在拒绝我?”
克拉克不想这么说,但他也不可能这么快这么轻易的就接受别人的示爱。
“我想是的。”克拉克小心翼翼的说,他是个善良的人,最怕见到别人失望的眼神。
“我太伤心了。”布鲁斯用手捂住了胸口可怜巴巴的说,他打了一个响指:“买单。”

“尽管你拒绝了我,但还是让我展现一下风度送你回家把。”布鲁斯为他打开了车门。
克拉克心里有些不舒服,他不喜欢布鲁斯说话的语气,就像他们永远不会再见了一样。

很快车子就停在了克拉克家的楼下,克拉克终于说了一句话:“我想我们可以做朋友,你是个很好的人。”
“我不想和你做什么朋友。”布鲁斯说:“我只想和你谈恋爱。”
克拉克哑口无言,他觉得有些失望:“那好吧,再见。”
打开车门头也不回的上楼了,他知道布鲁斯的车一直停在那里,直到自己的身影消失不见。

TBC

评论(6)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