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消肿

消肿

深夜,韦恩大宅布鲁斯的卧室里传来了响亮的“砰———”的一声。

但凡是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得出来,蝙蝠侠在生气,而且生气的对象是超人。
正义联盟的主席一向待人温和,耐心谦逊,大家想不明白为什么他总能把联盟的顾问气成这样。

今天超人已经发出三次道歉加和好的信号了,但是每一次都被拒绝接收。

你到底做什么了?
面对大家疑惑的目光,超人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特意飞回小农场给布鲁斯带了现烤的苹果派,他在蝙蝠洞发现了这个人的踪迹。
布鲁斯已经摘下了头套,他的头现在还有些隐隐作痛。
“还疼吗?”克拉克心虚的问着,把苹果派递了过去。
布鲁斯接过了苹果派,他发誓除非自己的头消肿,不然绝不跟克拉克说话。

“对不起。”克拉克说:“我保证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布鲁斯依然不理他。
克拉克把手伸到了他的头上笑嘻嘻的说:“我给揉揉。”
布鲁斯打开他的手瞪了他一眼,依旧不理他。

克拉克叹了一口气:“也不能怪我啊,干你的时候太爽了,我一不注意就……”
“我保证今天晚上不会了。”克拉克开始装可怜。
但布鲁斯已经对此免疫了:“今天晚上你别想过来。”黑暗骑士恶狠狠的说。
“那什么时候可以。”克拉克苦这一张脸。
“我消肿之前。”

这事也不能怪布鲁斯暴躁,毕竟谁在做的正爽的时候头被猛的撞到了床头上都会觉得很不爽了,严重的还可能产生心理阴影。

这让布鲁斯当时直接就萎了,换谁都得生气。
克拉克现在只是后悔自己不应该一时激动顶的那么厉害的。

玛莎在电话里告诉了克拉克消肿的方法后关心的询问:“你怎么了?”
“我没事,就是布鲁斯不小心撞到头了。”

评论(8)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