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合法监护人(5)

合法监护人(5)

克拉克终于还是去了大都会,也许这真的会是个不错的决定,克拉克想,也许换个环境真的会对我有所帮助。
不像布鲁斯那样已经习惯于高调的做任何事,克拉克不喜欢引起注意,他没有坐直升机,当然也没有自己飞过去,而是买了机票。

离开的那天,布鲁斯和阿尔弗瑞德都去了机场。
布鲁斯看看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带着些不解的抱怨:“真不明白你为什么非要这样。”
“以后我去哪儿也要这样的啊,又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有辆直升机。”克拉克笑了笑,最后一个月见布鲁斯的机会特别少。

“你是在暗示我送辆直升机给你吗?”布鲁斯轻松的开起了玩笑。
“不用了。”克拉克说不上自己是什么心情,他本来以为布鲁斯不会来送他的。

“我要进去了,你们有什么临别赠言吗?”克拉克转身,看着二人。
“克拉克少爷,你很年轻,很多事都会变的无关紧要。”阿尔弗瑞德意味深长的说。
克拉克点点头又看向布鲁斯,被望着的人清了清嗓子说:“你用不着那么努力学习,我给那所学校捐了不少钱。”

阿尔弗瑞德瞪了布鲁斯一眼,克拉克则轻轻笑了几声,这大概就是布鲁斯的关心吧,他想。

克拉克在学校外面找了一所不错的公寓,说实话布鲁斯给他的生活费很多,他用不着亏待自己。
在没有人看到的情况下,他收拾完整个房间只是一眨眼的事情。
布鲁斯现在在做什么呢?克拉克忍不住想,接着他甩了甩脑袋,这样对自己可没什么帮助。

晚饭后,布鲁斯送莉莉安回家,女方很高兴,下车的时候想送布鲁斯一个吻,但是布鲁斯却躲开了,面对莉莉安不解的眼神,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恐怕今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为什么?”莉莉安惊恐的问道:“是因为两年前的事情吗?我真的很抱歉…而且我已经后悔了……”她的声音颤抖着,好像快哭了。

“不关你的事,是我自己的原因。”布鲁斯温柔的称赞到:“您也知道自己很美丽,也许的确是有些内涵不足,但是对于很多男人来说已经足够了,很多人都会为了得到你的爱慕争先恐后的。”
“可是很显然对你来说还不够。”莉莉安伤心的说:“你不想得到我吗?”
“别误会,我也很喜欢美丽的女人,但是我恐怕无法给予你你所期待的东西。”布鲁斯点名:“婚姻。”

“你真是正人君子。”莉莉安说:“你完全可以取走自己想要的,但拒绝满足我的要求,但是你没有。”
布鲁斯低头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一开始我是想结婚,但是我现在真的很喜欢你。”莉莉安抓住布鲁斯的手放在自己胸上:“我不要求其他的,只希望在你还喜欢我的时候跟你在一起。”
布鲁斯的喉结上下动了一下,艰难的抽回了手,眼睛平视着前方:“你会后悔的,就这样告别吧,再见,莉莉安。”最后的语气不容置疑。
莉莉安看了布鲁斯一眼,打开车门离开了。
“差一点儿就失守了。”布鲁斯心惊胆战的感叹道。

克拉克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想到了离开前和布鲁斯的最后一次长谈。
他深夜闯进了布鲁斯的卧室,然后对方不得不做起来穿上衣服听他说话:“你最好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布鲁斯隐藏不住自己的怒火。
“我答应你去大都会上学。”克拉克说。
布鲁斯愣了一下随即答应道:“真的啊,那很好……”
“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一个要求。”克拉克笃定的说:“再也不要见那个莉莉安。”
“这个要求有点儿过分吧。”布鲁斯皱眉。
“你突然要我离开就不过分吗?”克拉克任性的说:“我不管,她以前打过我,我才不想知道你居然在和她约会,更不想有一天听说你会和她结婚……”
“结婚,你扯到哪里去了。”布鲁斯连忙制止。

“你看不出来她的心思?我才不信。”克拉克噗之以鼻。
“嗯,当然。但是很多女人都想和我结婚,难道我都要答应?”布鲁斯无语的说。
“你不是喜欢她吗?”克拉克问。
“是啊。”布鲁斯说:“除了你,谁不喜欢。”
克拉克差不多明白了,继续逼问道:“到底答不答应?”
“好吧。”布鲁斯无奈的说。
克拉克离开卧室的时候忍不住回头问:“和她分手你不会很难过吧?你没有类似于爱上她那样吧?”
“成人的世界不是那样的,只有爱或是不爱。”布鲁斯说:“我的确很喜欢莉莉安,也愿意和她一直交往,但是如果要离开她,对我来说也不难。”

克拉克看他的眼神变得意味深长,布鲁斯挑了挑眉毛:“再说一次,我也只是……”
“你也只是个普通男人而已。”克拉克补充道,他的嘴角挂着笑容:“放心吧,我没有把你想象成完美无缺的至善之人。”

评论(13)

热度(2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