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暗恋

暗恋

克拉克从这学期开始就开始每天晚上都帮隔壁班的布鲁斯写作业,他的好朋友露易丝猜想克拉克肯定暗恋着布鲁斯,预于是她去找克拉克求证。
“我的确暗恋他。”克拉克坦诚的回答:“可他每次拿了作业就走人,从来都不会注意到我。”
露易丝看着自己的朋友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布鲁斯是八年级很受欢迎的男生,你应该让自己更酷一点儿。”
“那我现在酷吗?”克拉克扶了扶自己的眼镜。

“一点儿也不。”露易丝嫌弃的说:“你看起来就是个书呆子。”
“那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酷一点儿?”克拉克问。
“首先你要表现的无所谓一点儿,明天就告诉他,你不想帮他写作业了,那样他就会注意到你了。”

克拉克想了想说:“不行,我必须帮他写作业。”
“为什么?你不想变酷吗?”
“他付我钱。”克拉克说:“我要攒钱买那款新出来的耳机。”

“他付你钱,你的意思是他付你钱让你帮他写作业?!”露易丝惊呼。
“怎么了?”克拉克问。
“你知道布鲁斯的成绩很好吗……”露易丝说:“我的意思是他根本不用付你钱让你帮他写作业,一开始我以为是你主动要帮他写…”
“哦……”克拉克沉思着。



评论(16)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