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合法监护人(6)

合法监护人(6)

克拉克十八岁的生日那天收到了布鲁斯发来的祝他生日快乐的短信,他说自己有点儿事,不能陪克拉克过生日了。
克拉克没有回信息,他知道布鲁斯是说的是真的,因为他从来没有为了要避开克拉克而撒谎。
另外,今天他自己其实也有点儿事。

这两年克拉克偶尔还是会回哥谭,十六岁的时候做的蠢事好像没有怎么影响到他们之间的关系。
布鲁斯还是如同往常一般轻松,友好的对待他,好像克拉克真的只是去外地上个大学而已。
克拉克青少年时期的欲望被布鲁斯的所作所为深埋在心里。

他每次面对克拉克是那么的自然随意,问心无愧。这令克拉克感到绝望,因为他知道,只有真的对一个人毫无想法时,才能如此坦然的面对他,就像是布鲁斯对自己一样。
而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面对他就会心慌意乱,紧张,迟疑,就像自己对布鲁斯一样。

克拉克叹了一口气,但是今天这一切都不重要,因为他现在有件非做不可的事情。
他穿上了一件不同于常人的衣服,换句话来说就是要展现超能力时穿的衣服。
他也有一件披风,是红色的,克拉克摘掉了自己的眼镜,今天他就要背叛对着养父发过的誓了,努力隐藏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和普通人一样。

全美国的人应该都看到这个消息了,这个自称为佐德将军的外星人在找一个叫卡尔艾尔的家伙,据说同他一样是氪星来的。
总之,那个人威胁说如果不把卡尔交出来,就要毁灭这里。
他把自己飞船停在大都会的上空,等待着人类的政府帮他找出自己通缉犯。

布鲁斯来到了大都会,却没有去找克拉克,他是来跟政府商量军费和武器装备的问题的。
布鲁斯建议他们不要把希望寄托在找到那个氪星人身上,而要着重于武装自己。

然而这个会议并不顺利,佐德将军似乎能听到一切,他对于地球人开这种会议非常不满,于是仅仅靠双眼发射射线就把他们弄的措手不及。
落地窗全部被打碎了,佐德随手拉住了一个人过来,把他从几十层高的大楼扔了下去。
“你们好像管这叫杀鸡儆猴。”佐德说完就消失不见了。

大家这才紧张的跑道窗边向下望。

克拉克确信正在下落的那个人是布鲁斯,他在半空接住了他,同时感到非常的愤怒,对佐德的愤怒。
“你就是…”布鲁斯在半空中被人横抱在怀里,还不忘问问题。
“是的,我就是他们,或者说你们在找的人,卡尔艾尔。”克拉克感觉很奇妙,他第一次用这种语气跟布鲁斯说话。
“你准备…”
“没错,我是来自首的,你们可以把我交给他。”克拉克说完,发现布鲁斯面色有些不快。
“我不…”
“我知道你不是大都会的人布鲁斯韦恩先生…”克拉克莫名觉得愉悦,把头贴近他的耳朵悄悄问:“或者说,蝙蝠侠?”
布鲁斯脸色大变,惊讶的瞪着克拉克。

“那你需要我…”
“不用了,我会解决这件事的,一个人。”克拉克说。
“能不要打断我说话了吗!”布鲁斯生气的说。
克拉克安静的看着布鲁斯,突然他注意到了一些东西,布鲁斯的心跳……好快。

飞上去把布鲁斯送回了那间办公室,克拉克站在大家面前说:“各位放心,我正要去找美国军方,他们会把我交给佐德的。”
克拉克转身准备飞走,看他注意到布鲁斯担忧的眼神,他忍不住转过身说:“韦恩先生,我允许你在我走之前亲我一下。”
“什…”布鲁斯皱眉,话还没说完,克拉克就把他拉过来,按住了他的后脑勺亲了上去。
布鲁斯在他面前心跳从没这么快过,他想起了两年前,布鲁斯被他亲完后仅仅是苦恼,对那个吻本身没有一点儿感觉。
而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放心吧,我是去战斗的,不是去牺牲的。”克拉克在他耳边说完这句话就飞走了。

评论(10)

热度(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