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他难过的吃不下饭怎么办?

他难过的吃不下饭怎么办?

盾冬

史蒂夫看了一眼吃的正香的巴基,宠溺的说:“我们不存在这种问题。”

超蝙

布鲁斯一个人呆在蝙蝠洞,他眉头紧锁,一点儿也没有心情吃饭。
克拉克端着晚餐进来了,晚餐搭配合理,有碳水化物,有蛋白质还有脂肪。
“我说过我没有胃口。”布鲁斯看也不看他一眼。

“谁说这是给你的。”克拉克坐到了布鲁斯面前:“这是我的晚餐。”
布鲁斯冷笑了一下:“你一个人吃这么多?”
克拉克也不管布鲁斯,自顾自的吃起来。
“出去吃吧。”布鲁斯烦躁的看了他一眼命令到。
克拉克当作没听到。

最后布鲁斯叹了一口气,吃了这两天以来的第一口食物。
克拉克笑了:“不客气。”

EC

一说起不吃饭万磁王就怕怕的,大家觉得很感动:“原来你这么怕教授饿着。”
“他是一伤心就罚我不准吃饭。”万磁王面无表情的说。

狼队

“艹!冰箱里面的外卖是我买的!”斯科特怒吼道。
“你不是买给我吃的吗?”金刚狼无辜的问。
“出去决一死战吧!”斯科特说。
“也好,可不能把床打坏了。”金刚狼点头赞同。
提问题的人默默的走开了。

评论(17)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