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记一次失败的泡妞经历(2)

记一次失败的泡妞经历(2)

声明:OOC,图个开心,WW当然没有这么蠢啦,所以不要骂我。

戴安娜和露易丝当了室友,有一天,露易丝邀请了刚结婚的布鲁斯和克拉克来家里做客。

露易丝最近迷上了烘焙,她正在厨房里做馅饼,戴安娜还没有回来。

“什么?戴安娜想追露易丝?”克拉克惊讶的问。
“嘘,小声点儿。”布鲁斯看了一眼厨房:“我今天就是来看看她的进度怎么样了。”

露易丝端着刚考好的馅饼出来了。
“请用吧,记得给我提意见。”露易丝脸上带着期待的表情。

正在这个时候戴安娜回来了,她看了一眼大家,又看了一眼放在茶几上的馅饼。
“哦,你们正准备吃露易丝烤的馅饼吗?”戴安娜笑了笑。

“一眼就认出来了,看来你已经试过了。”布鲁斯笑了笑,觉得自己的好友希望还是很大的。
“当然了。”戴安娜温柔的看了一眼露易丝,又对克拉克和布鲁斯说:“卖相难看,皮厚馅少,味道不佳,这很有可能是全美国最难吃的馅饼了。”

露易丝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仿佛已经习惯了。

布鲁斯无奈的把戴安娜拉到一旁:“你知道克拉克第一次为我做小饼干的时候,我是怎么评价的吗?”
“我不知道是什么味道,怎么知道你是怎么评价的。”戴安娜耸了耸肩。

后来的后来,布鲁斯和克拉克尝了馅饼,走的时候,克拉克悄悄的对布鲁斯说:“你可以告诉戴安娜,有时候不用太正直的。”

评论(6)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