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逼不得已

逼不得已

超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被关在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就算了,还是和蝙蝠侠关在一起。其实这也不是一个巧合,谁让他们自动的都管上了同一件事。
问题是他们都有点儿看不惯对方,或者说看不惯对方的行事风格,本来见面的次数就不多,而且每次都是不欢而散。
和超人不同的是,蝙蝠侠不会为了礼貌而维持表面的客气,所以每次引导着超人,让他们的对话变的争锋相对。

总之,和蝙蝠侠一起被关在这里太糟糕了!

“你的那身力气呢?只在破坏公物的时候有用吗。”蝙蝠侠盘腿坐在离超人很远的地方,冷冷的提问。
超人懊恼的看了蝙蝠侠一眼,困住他们的东西根本就没有实体,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个空间,唯一可以确信的是蝙蝠侠在找茬儿。
“有任何离开的办法我都会试一试的,毕竟是和你关在一起。”超人也盘腿坐着,在离蝙蝠侠直径最大的地方。

超人看了一眼蝙蝠侠,他仍然穿着自己那身黑漆漆的衣服,仍然戴着面罩,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你在看什么,童子军。”蝙蝠侠突然开口,吓了超人一跳。
他莫名觉得有些生气:“这儿什么也没有,我还能看什么。”

“我们明明救了那些小女孩儿。”过了一会儿超人又开口了:“除了魔法我想不出有什么东西可以在一瞬间把我们关起来。”
“是一种诅咒。”蝙蝠侠肯定的说:“那十五个小女孩儿是要被祭祀的,我们放走了她的祭品,所以诅咒生效了。”
“祭祀?”超人觉得在这个年代听到这个词语怪极了。“还有她?是谁?”
“巴比伦荡妇,一种在圣经里记载过的生物。”
“巴比伦荡妇?”超人语气怪异的重复。
蝙蝠侠没有回答他,超人揉了揉鼻子:“那我们怎么办?”
“等待。”蝙蝠侠惜字如金。
“只要等就可以了吗?”超人问。
“嗯。”
“为什么?”超人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多说几个字会杀了你吗?难道在这里你难道还有什么别的事要忙?”
“巴比伦荡妇的活动实效有限,她逃离圣经不久后就会被收复回去的,上帝会亲自干这件事。”蝙蝠侠耐心的解释。

他们不知道又坐了多久,超人感到周围有一种气息在散发出来,他能够知道空气里多了这种物质,但是这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任何影响。
显然蝙蝠侠就没那么幸运了,超人检测到他的身上在流汗,而且心跳也超过了正常速度。
“别用你的超能力检查我。”蝙蝠侠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刚刚跑过几公里一样。
“你还好吧。”超人问。

蝙蝠侠垂下了头,没有人回答这句话,超人担心的站了起来,他朝着蝙蝠侠走去。
走到半路的时候,蝙蝠侠抬起了头:“我会没事的。”
超人被蝙蝠侠嘴角的微笑吓了一跳,他停在了半路说:“很好,那我坐回去了。”
超人转身往回走。

蝙蝠侠突然一跃而起,扑向了超人的后背,超人因为完全没有防备被压倒在地上。
蝙蝠侠终于忍不住要打我了吗?超人不禁想到。
他轻而易举的把蝙蝠侠弄了下去,坐起来问:“你有什么毛病。”

蝙蝠侠像是听不到超人的话一样,他气喘吁吁的站起来,双腿张开,跨坐在超人的身上,俯下头想要吻他。
超人看到蝙蝠侠在中间停顿了一下,也许是嫌脸上的头罩太过于碍事,他伸手扯掉了它,超人在看到那一张脸的时候惊呆了:“布鲁斯韦——唔。”
布鲁斯饥渴时亲咬着超人的嘴唇,他的舌头伸进了超人的嘴里,和他的舌头相互缠绕,布鲁斯一边亲吻着对方,一边把自己的双手伸进超人的头发里。

超人觉得自己被亲的口水都要掉下来了,他犹豫了片刻推开了布鲁斯,他控制着自己力度,让布鲁斯不至于飞出去。
被推开的人眯着眼睛,伸长着脖子,仿佛还没亲够,但是超人一步也不退让:“你疯了吗?”
布鲁斯没有说话,从超人的身上下去,这令他松了一口气。但没想到那只是布鲁斯的计策而已,他重新冲向了超人,把他压在地上躺着,如果是别人被这种力度冲击,骨头可能都要碎了。

布鲁斯用上了自己学过的所有格斗术,把超人翻了一个身,他坐在超人身上,撩开他的红色披风,手伸向了超人的裤子。

这下子超人算是想明白了,布鲁斯摆明了是受空气里的这种物质的影响,现在一个劲儿的想上他。
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超人把布鲁斯弄了下去:“清醒一点儿!”他轻轻扇了布鲁斯一巴掌。

可是布鲁斯就是不知悔改,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超人的屁股!再不知道第几次把布鲁斯从自己身上弄下去以后,超人说:“你知道我们关系没有好到我需要为你献身吧。”

蝙蝠侠终于开口了,他不自觉的用上了乞求的声音:“让我上你吧,我的技术很好的,求你了。”
“不行。”超人看着布鲁斯的眼睛,感觉他很难受。
“那我只好来硬的了。”布鲁斯的声音变得狠戾起来。
超人无语,又来,他都已经累了……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超人一只手提起了正在啃自己脖子的布鲁斯说:“反过来倒是可以。”

被超人上了以后,布鲁斯终于清醒了,超人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举起自己的双手:“我可是逼不得已。”
布鲁斯没有说话,冷峻的整理的自己的衣服。
“还好是我们两个人在这里。”蝙蝠侠又恢复了冷淡的样子。
超人却觉得有一些惊喜…难道他的意思是……

“在巴比伦荡妇的作用下交配的人,他们的孩子也会受到诅咒。”
超人心砰砰的直跳,我一定会保护好我们的孩子的,他想。
“还好我们都是男人,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蝙蝠侠继续说。
哦……超人想,原来是这样啊,他们两个都是男人,他为什么会觉得蝙蝠侠会怀孕啊……为什么。

果然没过多久,这个结界就解除了,今天的体验对于超人来说是颠覆性的。
“我们以后还能见面吗?”超人有些不自然的问。
艹,蝙蝠侠心想,这小子不会想约我吧。

评论(20)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