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道德问题

道德问题

布鲁斯来到了酒吧,他原本不想做什么出格的事情的,但是有一个男人替他买了一杯酒,他看起来不像是喜欢在深夜鬼混的人。

“你看起来很面生。”布鲁斯说。
“我很少来这种地方,也很少跟人搭讪。”男人有些不好意思。
“看得出来。”布鲁斯笑了笑,端起他为自己买的酒一饮而尽。
“我叫.....”
布鲁斯用食指堵住了他的嘴:“嘘,别告诉我你的名字,我们不会再见的。”
布鲁斯直截了当的拉着他进了房间。

“这是....”男人有些窘迫。
“没错,一夜情。”布鲁斯在他的耳边说。

他们一见面就产生了化学反应,现在没有什么好矫情的。

“但是我要先坦白一件事。”布鲁斯微微垂着头,但是眼睛看着男人的脸:“我订婚了。”
“我也是。”出乎意料的是,那个人也这么说。
“你看起来不像这种人。”布鲁斯一边笑一边脱着他的衣服。
“我本来也不是,但是.....”男人抓住他的手亲了一下:“我也从来没有遇到过你这样的人。”
“以后我一想到你就会愧疚的。”布鲁斯吻上了克拉克的胸膛

“我们私奔吧。”男人突然说,眼睛里带着点期待。
“不,我们对别人有责任。”布鲁斯悲伤的回应:“但是我以后可能会后悔。”
“你说得对,我们不能这么任性。”

他们在一起鬼混了半个月,最后一晚上,两个人都觉得很不舍,但是他们以后绝对绝对不能见面了,那提醒着对方他们是两个不忠的人。

半个月后,他遵循诺言和那个外星人联姻,为了和平,真是够扯的理由。

“你好。”卡尔有些拘谨,他还没有抬头看自己的未婚夫。
对方没有回答,他才有些奇怪的抬起头。
“哦。”卡尔看到对方也在看着自己:“原来你就是布鲁斯。”
但是对方看起来并不高兴,脸色反而有些难看。
他就这么带着礼节性的和卡尔举行完了婚礼。

“怎么了?我以为你喜欢我,老实说看到结婚对象是对方,我们不应该松了一口气吗?”晚上,回到房间,卡尔觉得布鲁斯有些莫名其妙。
“我真希望那天没有在酒吧遇到你。”布鲁斯说。
“为什么?”卡尔不明所以的耸了耸肩膀。
“你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吗?”布鲁斯微微的皱了皱眉:“我们都背叛彼此了,我们偷情了。”
“那是因为我们同时爱上了对方。”卡尔笑了一下:“这也很浪漫不是吗?”
“但是我们没有私奔,我们都一致认为那是可以忘在身后的互相厮混的半个月。”布鲁斯盯着卡尔,看起来很绝望。

“那又怎么样呢?”卡尔觉得人类的思想太复杂了:“结果就是我们喜欢对方,而且我们结婚了。”
“可是你还能相信我吗?我又怎么相信你?”布鲁斯冷冷的问。

卡尔愣住了,他不禁想到如果那天晚上布鲁斯遇到了其他男人,他可能也会和他上床,再和自己结婚的时候,他们也会一见钟情,但是卡尔不会知道他在结婚前做过的事情。
以后呢,如果布鲁斯去哪个地方太久,或者行为有一点儿不正常,他可能就会不由自主的怀疑,布鲁斯在干什么。
更糟糕的是,布鲁斯也会这么怀疑他。

“偷情者总是偷情。”布鲁斯的声音很冷冽。
卡尔可以保证自己不会做,不会再做那样事情,但他没有说,因为布鲁斯不会相信。而他自己也无法说我相信你,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怀疑你这样的话。

“没关系。”卡尔还是笑了一下走向了布鲁斯:“我随时都可以看到你在做什么,也可以听到你在和什么人在一起。”
问题解决了。

那我呢,布鲁斯在心里冷笑着问,但他知道自己不会得到回答。

评论(9)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