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站街梗来一发(伪

站街梗

盾冬

史蒂夫看着巴基的脸,那么单纯,所以他怀疑自己的耳朵。
“什么?”史蒂夫又问了一遍,刚才一定是听错了。
“站街啊。”巴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坦然的说。

站街都能站的这么清新脱俗!史蒂夫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要破碎了,但是作为爱国爱民军人,他叹了一口气,掏出了自己身上全部的现金,递给巴基。
“你这是干什么?”巴基疑惑的问。
“希望这些钱能让你少工作几天。”史蒂夫说。

但是巴基不是一个占便宜的人,他坚持收了钱就一定要服务史蒂夫。
史蒂夫说不过他,扭扭捏捏的说:“那…我们是去我家还是去你家?”
“去家里我的工作还有什么意义?”巴基觉得奇怪。
在街上啊!?史蒂夫觉得自己接受不了。

巴基走了几步,溅起地上的吉他弹唱了起来,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围观,有人拍照有人给钱。
“这首歌是献给这位先生的。”巴基说。

史蒂夫石化了,哦…原来是这个站街啊,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他由衷的为巴基感到高兴。

超蝙

布鲁斯早上起来觉得头痛身体也痛,他看了一眼背对着他睡的很安详的男人,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哥谭的风气真的是太腐败了,为了求自己办事,那群人什么招数都使得出来,昨天晚上居然送来一个男的!

那个人男人动了动,坐了起来,布鲁斯看到他的眼睛很蓝,人也很年轻的样子,猜想他一定是因为生活所迫才干这行的。

“你还好吧?”那个人开口问道。
“嗯。”布鲁斯觉得有些尴尬,他不常进行这种权色交易,现在很想快点儿把这个人打发走。

“你们这行都喜欢收现金吧。”布鲁斯从自己脱下来的衣服里拿出一叠钱给那个人。
“我不要钱。”那个男人愣了一会儿,皱着眉把钱推了回去。

布鲁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了这种风气,出来卖的不要钱什么的。但他也不想浪费时间,于是就扯出一张钞票,撕成了两半,给了一半给那个男人。
“当你想要另外一半的时候……或者有什么要求的时候可以来找我。”

男人果然爽快的收下了半张钱,穿上衣服离开了。

次日,布鲁斯坐在办公室发火:“我说了不接受任何采访,让那些记者滚开!”
“我说了。”秘书战战兢兢的回答:“但是有一位记者让我把这个给你看,还说你一定会改变主意的。
秘书给了他半张钞票。

布鲁斯看着这个笑吟吟的递给自己名片的男人,一时有些语塞。
“你好,我叫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的记者。”
哦……原来他真的不是干那行的,布鲁斯的情绪有些复杂。

EC

艾瑞克和查理同时醒来,他们看了对方一眼,都冷漠的去翻自己的钱包。

两个人同时拿出来一叠钱。

“你干什么?”艾瑞克皱眉。
“给钱啊。”查理扬了扬手中的钞票。
艾瑞克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问:“不是我嫖你嘛?”
“诶?我不是出来卖的。”查理也很诧异。
“我他妈也不是啊。”艾瑞克惊呼。
“那你技术那么好?”查理怀疑的说。
“你技术也很好啊。”艾瑞克不甘示弱。

狼队

罗根睁开眼睛,看着自己面前的男人正在冷漠的套上衬衫。
但是罗根还是看到了这个人的身材很好,背上还有被自己弄的痕迹。

“我给你赎身吧。”罗根温柔的说。
“赎你妈逼!下次我来演嫖客!”斯科特扔了一块枕头在他的脸上。




评论(40)

热度(7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