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道德问题(续2

道德问题(续2

警告:超蝙不信任设定

这种有病的设定我居然还会写续🙏

“你凭什么这样做!”布鲁斯质问道,今天卡尔已经打破了他的底线,他正在和自己的发小哈维邓特喝酒,下一秒,就已经回到卧室。
“真是吗?和他喝酒,你没搞错吧。”卡尔丝毫不觉得愧疚,反而摆出了兴师问罪的样子。
“怎么了?”布鲁斯瞪着他:“你可以监视我,但你不能干涉我。”
“我不会干涉你的,如果你以前没有和他有过一段的话。”卡尔说。
“你调查我!”布鲁斯生气的说,他都从来没有调查过卡尔的过去,也许是因为他其实没有什么过去。
“不只是你一个人会用电脑。”卡尔讽刺道。

“那又怎么样?我们只是曾经在精神上吸引过彼此,没有任何的肢体接触。”布鲁斯强压着自己的怒火。
“这就非常的严重了。”卡尔说:“精神上?你还真敢说。”
“我为什么不敢说,难道露易丝的敬业精神就没有让你欣赏过她?”布鲁斯问。
“当然,我很敬佩她,但只是单纯的欣赏而已,不带任何其他的念头。”卡尔说。
“我也是!”布鲁斯生气的问:“我已经试着相信你,你为什么疑心病却越来越重!”

“因为你的行为都在我的监视下!我怎么知道你是因为我看着你才循规蹈矩还是因为你根本没有那些念头!”卡尔反驳。

布鲁斯愣了一会儿:“那是你的问题。”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试着相信我是不是意味着你已经不在意我了?”卡尔继续问。
“你没办法知道。”布鲁斯回答。
“你说得对,我没办法知道。”卡尔说:“但是我可以控制你正在做的事情。”

“我想到一个办法。”布鲁斯说:“我们可以离婚,然后重新认识,重新开始,就像是陌生人那样。”
“好办法,我们可以诉说犯过的错误,以新的姿态重新在一起。”卡尔笑了笑。
“那我们要这样做吗?我可以现在就去找律师。”布鲁斯问。

卡尔想了想:“不,我怎么知道你离婚后会不会拍拍屁股走人,没有人能强迫你复婚,那个时候我不是你丈夫,也没有资格管你的任何事。”

评论(11)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