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火星猎人琼恩的自述

火星猎人琼恩的自述

我是火星猎人,我可以读心,刚加入正义联盟的时候对很多事情都还不熟悉,因为害怕出错,总是会忍不住去听听大家的想法,好让我可以成功避开一些错误和灾难。
这项技能我喜欢在开会的时候用,联盟的顾问蝙蝠侠经常在会议上发言,而且语气都很不友善,非常羞愧的说我其实有些怕他。
我非常担心自己在他讲话的时候抓错重点,答非所问或者作出不恰当的举动,因为我是火星猎人,所以对地球的行为标准还不是很熟悉。

现在我们又聚在一起开会了,刚刚结束完战斗,但是蝙蝠侠作为普通人类都没没有说要休息一下,所以其他人也都没什么意见。
没错,大家几乎都有些超能力,看着联盟每一个人的脸,我不禁开始走神了,超人他不仅有钢铁之躯,会飞还有热射线和各种厉害的攻击力;神奇女侠,来自亚马逊的公主,她的护腕的力量也远远超越其他人,手上的护腕几乎可以挡住任何攻击;闪电侠,穿着一身红衣服,是世界上最快的人,必要时连时间都可以逆转;绿灯侠,靠意志力控制绿光,在宇宙中有个职位;蝙蝠侠身在我们中间是什么感觉呢?我真的好奇,他会嫉妒吗?他会羡慕吗?

糟了,不知不觉注意力已经跑了好远,蝙蝠侠已经讲了一大段了,我有些害怕他突然问我问题,于是决定私自看看大家在想什么,到时候好应付他。

我最先集中精力听神奇女侠的声音:天呐,昨天我吃了蓝莓味的冰淇淋,真是太好吃了,真想今天再来一块。但是我还有很多其它味道的没有尝过,原计划是今天吃芝士味的....怎么办才好呢,对了,也许我可以吃了蓝莓味再吃一个芝士味,但是这样会不会太.....
看来无法提取有用信息了,我还没有听完就转移了目标。

闪电侠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蝙蝠侠刚才作战的样子真的好帅,我待会儿一定要去找他要一个蝙蝠标纪念品,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那个找不到了....好想去新疆吃烤全羊,但是我好像没什么钱,要不然找哈尔借,不过他好像比我还穷.....
我觉得很倒霉,看来这里也没有什么有用信息。

我本来对绿灯侠不抱希望的,但是还是决定试一试:天呐,他要说多久啊。巴里居然还留着他的蝙蝠标,千万不能让他知道是我藏起来了,今天晚上还要找他借钱....天呐,我为什么这么穷,为什么我身为绿灯侠,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会这么穷,为什么!
我就知道我不应该抱有希望的。

我把目光转向了超人,他肯定很认真:实在是太过分了!真的,我已经观察了布鲁斯很久了,他不断的和别人发生一夜情,而我居然不是其中之一!!!真是太令人伤心了,待会儿我一定要找蝙蝠侠好好谈一谈!

我觉很奇怪,超人难道喜欢布鲁斯韦恩,那个给我们提供资金的人,可是他为什么要找蝙蝠侠谈?

看来大家都在走神,虽然有些害怕,但我还是直接去听听蝙蝠侠的声音吧:为什么我总感觉有人在走神?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吓吓他们。说完最后一句话就散会吧。

我真不知道自己在瞎担心什么.....

评论(22)

热度(6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