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答案(2)

答案(2)

克拉克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写出来,他需要去恳求佩里再给他一些时间。
在心里组织了一下语言,克拉克做好了被痛骂一顿的心理一边敲了敲门一边推开门进去了。
“老编,我……”克拉克还没有说出口的话被咽了下去。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布鲁斯韦恩会坐在佩里的座位上?

布鲁斯的两条腿交叠着,高调的翘在桌子上,双臂防御性的在胸前交叉。他带着一副墨镜,遮住了大部分脸,头微微的脸在一边。
不需要透视克拉克也能意识到一个事实:布鲁斯韦恩睡着了。
他本可以悄悄的离开,却不由自主的走到了布鲁斯的旁边。
他在这里干什么?等佩里吗?他为什么会睡着?他很困吗?是因为晚上在陪伴他的情人?
克拉克弯下腰仔细审视着布鲁斯的脸,他的视线先落在架着墨镜的挺直的鼻梁上,然后向下移动,落到了他那张因为放松了警惕而微微张开的嘴上。

他的唇形真好看。克拉克有些贪婪的盯着他的嘴唇,有个声音在脑海里提醒他:你可别亲上去。
“你打算做什么?”布鲁斯的声音有一些冷冽,直接将克拉克拉回了现实,他猛然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快要亲上去了。
天呐!他什么时候醒的,我为什么没有发现?克拉克立刻直起了身,他的脸无可抑制的红了起来,布鲁斯一定都知道了。
布鲁斯从容的把自己的脚从办公桌上放了下去,佩里也在这时候进来了,布鲁斯适时的站了起来,顺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韦恩先生,久等了。”佩里对着克拉克使眼色,示意他离开。
克拉克正想逃走,他窘迫的走向门口。
“你要是真有兴趣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记者先生。”布鲁斯已经摘下了墨镜,他似笑非笑的看着克拉克。
“怎么回事?”佩里也看着他。
“呃……我,我先去工作了。”克拉克埋着头匆匆的离开了。

自己是怎么了?克拉克捏紧了拳头,从心里升起一股无力感。
他说给他打电话?真的可以吗?
没过多久,佩里就和布鲁斯一起出来了,他们简单的宣布了一下布鲁斯韦恩成了星球日报真正的老板。所有的员工都一边怀疑的看着布鲁斯一边鼓掌。
布鲁斯韦恩做了一个简短的讲话,然后就从电梯离开了。
“肯特!你的那篇人物采访写出来了吗?”布鲁斯刚走,佩里就问。
“还,还没有。”克拉克心虚的说。
“什么时候能写完?”佩里问。
“我会尽快的,老编。”
“你最好这样。”佩里走向办公室:“还有,别叫我老编!”
“好的。”克拉克作势要开始打字。
“所以,”露易丝把椅子滑到他身边来:“你打算怎么报道我们的新老板?”
“嗯……实话实说。”
“那你为什么还没有写好?”露易丝问。
“我就快写好了。”克拉克狡辩。
“是啊。”露易丝看了一眼电脑:“你都写了百分之零了。”
她同情的看着克拉克:“别担心,像写其它报道一样尽情写吧,布鲁斯韦恩那种人,他是不会在意别人说他的坏话的。”
克拉克没有回答,这并不是他没有下笔的原因。
“你知道布鲁斯韦恩的电话号码吗?”克拉克问。

弄到布鲁斯的私人号码并不容易,毕竟那不是公开信息,克拉克费了一番功夫,从一个布鲁斯撩过的女人那里得到了,那位给他采访过的女士对他有些好感。
“不过,你要布鲁斯的号码干什么呢?”她问。
“我……我要写关于他的报道,有些事情需要跟他协商一下。”
“我会给你他的号码,虽然这没有必要,因为他不会在意你怎么写的。”

克拉克选择在周末的一天早上打电话给他。
“喂。”布鲁斯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晨间的困倦。
“你好。”克拉克紧张的说:“我是……克拉克肯特。”
“克拉克肯特?”布鲁斯的声音闷闷的:“记者?”
“那天在佩里的办公室,我们见过。”提起那天的事,克拉克依然有些脸红。
电话那边安静了一会儿,然后传来了声音:“所以你给我打电话了?”
“我…我只是想请你吃个饭。”
“你……”布鲁斯韦恩欲言又止:“可以,我今天有时间。”
“那太好了,我们在哥谭见面吗?”克拉克紧接着问。
“不,我会去大都会。”布鲁斯那边传来沙沙声,有点儿像皮肤和被子的摩擦声。克拉克不可控制的想象着布鲁斯现在正在干嘛。
“找家你喜欢的餐厅吧,我必须去穿点儿衣服了,待会儿见。”布鲁斯挂了电话。

克拉克懒的质问自己到底在干嘛了,他只知道他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布鲁斯韦恩去的高档餐厅已经够多了,所以克拉克准备带他去自己喜欢的一家小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把喜欢的东西跟喜欢的人分享。
布鲁斯是坐直升机来的,他们约在星球日报的顶楼见面。克拉克看着自己的等待的人从飞机上下来。
“我没有想到你真的会答应来,”克拉克走上前去。
“我没想到你真的会打电话。”布鲁斯回答。
“你说让我打给你……”克拉克下意识的回答。
“是的,”布鲁斯笑了笑:“但我没有给你电话号码。”
克拉克混沌的大脑突然清晰了起来,那不是邀请,只是一次调侃!
“所以,我们去哪儿吃饭?”布鲁斯没有在这个话题上多做停留。
“我想带你去一家大都会我最喜欢的餐厅。”那他为什么要答应这次约会?克拉克一边回答一边想。

这是一家装修简单但是很别致的小店,海蓝色是主题让人一进去就有一种置身大海的感觉。
饭店的服务员不多,克拉克他们刚一进去,热情的老板娘就走了过来。
“克拉克,好久没见到你啦!”她快活的说,然后看到了布鲁斯:“这位漂亮的先生是你的朋友吗?”
克拉克笑了几声:“不,我们还没能成为朋友。”
布鲁斯耸了耸肩,轻松的说:“克拉克肯特正在追求我呢。”
克拉克没有预料到他会这么说,脸一下子就红了,老板娘也微微有些诧异,令人惊讶的是,她没有就此事过多的调侃克拉克,仅仅眨了眨眼睛说:“哦,那么提前祝你成功,克拉克。”然后就给他们递上了菜单。
克拉克怀着复杂的心情替自己给布鲁斯点了菜,他有些失望,布鲁斯怎么能将这种事如此轻松的讲出来,仿佛对他来说,这根本算不上一件事。

老板娘走后,布鲁斯坏笑着看着克拉克:“你真是个傻瓜。”
“什么?”克拉克迷惑的看着他。
“告诉我,肯特。”布鲁斯将手肘放在桌上,离他近了一些,压低了声音:“你知道她喜欢你对吧。”
“谁?”克拉克皱眉:“老板娘?”
布鲁斯点了点头。
“不,”克拉克否认到,然后他想起来以前的种种,自己也没有底气的接着说:“没有这回事……”
“那么,你在干记者这个工作的时候,采访过什么有趣的人吗?当然,除了我以外的人。”布鲁斯韦恩是如此的容易转移注意力,好像所有的话题都不值得他为之停留太久。
克拉克叹了一口气,跟布鲁斯回忆起自己遇到过的有趣的人,但他不敢肯定对方是否也会觉得那很有趣。

“哇哦……”布鲁斯歪了歪脑袋,天真的看着他:“你都没有讲过超人,他很无趣吗?“
“超人?”克拉克皱眉,他当然不会讲自己。
“是啊,我记得你采访过他。”
“他……他没什么好讲的。”克拉克敷衍的说。
“但是我想听一听关于他的事。”布鲁斯眼中闪烁着好奇和期待。
“我答应过他不会跟别人讲他的事。”克拉克偏过头。
布鲁斯倒没有强人所难:“那好吧。”
食物很快就到了,非常美味,布鲁斯用餐几乎没什么动静,自然而然的散发出一种优雅。
吃完饭后,克拉克问:“你想在大都会转转吗?”
“不,我要回哥谭了。”布鲁斯回答。
“那我……还可以打电话给你吗?”克拉克问。
布鲁斯有些惊讶:“你仍然想追求我?”他的语气听起来就像是经过了这次用餐,克拉克会改变想法似的。“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他紧接着疑惑的问。
“我也不知道。”克拉克也很疑惑。

评论(14)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