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答案(3)

答案(3)

距离上次不算愉快的约会已经一周了,克拉克后来又给布鲁斯发过几次信息,但是都没有收到回复,所以他不得不打了他的电话。
没想到刚打通布鲁斯就接了电话。
“你好。”他的声音很愉快,然后克拉克听到了他在那边小声的说了一句:抱歉,是个很重要的电话。
克拉克听到一阵响动,布鲁斯的声音传来:“等一下宝贝,我得先离开会议室。”

克拉克有些紧张:“不,我没什么要紧的事,你可以先去开会。”
“你知道吗,现在你就是救我于董事会无聊的批判的天使。”布鲁斯撒着娇,语气温柔。
“看来我成了你逃脱会议的借口。”克拉克抱怨着,掩饰着自己的脸红。
“所以……又是克拉克肯特?”布鲁斯遗憾的叹了一口气:“很可惜我没有时间再跟你出去吃饭。”
“我给你发了一些信息,但是没有收到回复。”克拉克简单的说。
“我不看信息。”
“为什么?”克拉克问。
“因为……太多了,亲爱的。”
“你似乎也没有存我的号码。”克拉克闷闷的问。
“没有,我没有存号码的习惯。”布鲁斯理所当然的说。
“因为你能记住每一个人吗?”
“甜心你真可爱,因为每一个人都会提醒我他们是谁的。”布鲁斯在那边笑了几声。
“你喜欢这样说话了吗?宝贝,天使,亲爱的,甜心。”
“这到没有,如果你要求的话,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克拉克,或者你更喜欢肯特先生?”
克拉克摘下了眼镜,他觉得可以到此为止了,这一切太愚蠢了。
“那么,谢谢你接我的电话。”克拉克说。
“不客气,克拉克肯特。”

挂了电话以后,克拉克提醒自己春梦该醒了,尽管不想承认,但是布鲁斯韦恩就是一个妄想。他自嘲的笑了一下,还好他不查看信息。
“克拉克肯特!你的稿子写好了吗?”佩里从办公室里站出来大吼。
“快了!”克拉克戴上了眼镜,加快了打字的速度。
尽管一切都风平浪静,但是克拉克心里还是有些难过,这种感觉无法形容,带着一些无力感的轻微的刺痛,克拉克想回家一趟,他想念自己的母亲了。

一下班,他就用最快的速度换了制服,从天空中飞过,到了从小长大的农场,那个美丽的小镇。玛莎对他的突然来访很是惊讶,她跑过去迎接从天而降的克拉克。
“孩子,你怎么来....哦.....”玛莎惊讶的愣了愣,回抱住了克拉克:“怎么了?孩子。”
克拉克闭着眼睛,紧紧地抱着玛莎:“妈妈,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玛莎说。
克拉克放开了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还没吃晚饭呢,挺饿的。”
玛莎慈爱的笑了笑,拉着他进了屋子。克拉克知道自己永远也不用担心自己无处可去,他知道自己伤心了永远有人安慰自己。但是他却一下子想到了布鲁斯韦恩,他有多么大的房子,可是他....克拉克甩了甩自己的头,别想他。

玛莎给克拉克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并且坐在一旁微笑的看着他食用。
“你不吃一点儿吗?”克拉克不好意思的问。
“我不想让自己的胃在晚上超负荷运转。”玛莎说。
克拉克也没有多客气,心安理得的享用起美食。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玛莎轻轻的问。“你几乎没有这样突然回来过,而且还在工作日。”
“没什么。”克拉克言不由衷的说。
“克拉克,你可以不告诉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告诉我你的感觉好吗?”玛莎一只手放在他手臂上,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头发。
“我很伤心。”克拉克说。
“那你现在好点儿了吗?”玛莎问,但是克拉克却已经开始倾诉了。
“我踏进了一条应该远离的河流。我太愚蠢了,明知道那是错的,还要去尝试....”
“错的?”玛莎问:“为什么是错的。”
“没什么,总之我爬了上来,但是却很难过。”克拉克说。
“爱上了不爱你的人?”玛莎一针见血的问。
“妈妈!”克拉克很窘迫。
“这不能怪我,你的比喻太幼稚了。”玛莎温柔的笑了笑。
“我不会说那是爱,顶多就是....”克拉克赌气的咬了一口牛肉:“就是迷恋罢了,而且我已经清醒了。”
“你的心,你说了算,克拉克。”

第二天,克拉克神清气爽的去上班,他觉得好多了,果然听从理智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他的电话响了,克拉克惊讶的看着来电显示:布鲁斯韦恩。
“喂。”克拉克不确定的问。
“克拉克。”布鲁斯好听的声音传来,而且听起来他很高兴,这多少让克拉克有些生气。
“有事吗?”
“你还想邀请我吃饭吗?”布鲁斯问。
克拉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很抱歉前些天的打扰,真的,但是我不会....我不是那样的人。”
“不会什么?不是什么人?”布鲁斯问。
“我知道你会和一些人在一起只为了好玩儿,有时候甚至还不到一周就分手了,我也看杂志.....”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克拉克有些担心。
“是吗?”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
“没有其他的意思,就只是....”克拉克头疼的组织着语言,但是那边已经传来了忙音,布鲁斯韦恩挂电话了,克拉克看着手机深吸了一口气,这才是他该做的。

晚上,星球日报的部分人员去参加了莱克斯举办的派对,克拉克竭力的拒绝,但还是和露易丝一起去了。
“脸色别这么难看克拉克,”露易丝端着红酒杯:“我听说布鲁斯韦恩也要来呢。”
“布鲁斯韦恩?他为什么要来?”克拉克反应很大。
“他毕竟是星球日报真正的老板,来也很正常吧。”露易丝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派对已经开始半个小时了,莱克斯笑着跟这里的每一个人打招呼,克拉克厌恶的把脸偏到了一边,虚伪的秃子!
“布鲁斯!你真厉害,又一次迟到了。”莱克斯大叫,这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你介意吗?”布鲁斯对着他眨了眨眼睛。
“当然不,放松,玩儿的开心就好。”莱克斯亲密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令克拉克很不舒服,他端着酒杯躲到了阳台,不一会儿身旁就多出了一个人。

“你喝酒吗?”布鲁斯问。
克拉克摇了摇头。
“给我吧。”没等对方回答,布鲁斯就夺过了酒杯,然后将酒一饮而尽:“我举办的派对上提供的酒比这好多了。”
“对,只是对我来说没什么差别。”克拉克吐槽到。
“我本来可以不来的,”布鲁斯说:“我来是为了见你。”
“韦恩先生,我说过我.....”克拉克转身看着布鲁斯,却突然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什么?”
克拉克尴尬的回过了神,咳了几声:“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对我感兴趣了。”
“你又为什么突然不感兴趣了?”
“因为那是错的。”克拉克回答。
“错的,”布鲁斯仿佛觉得很好笑,他抿着嘴:“我要回到大厅了,不知道多少人在想我。”
“我想也是,再见。”克拉克想喝酒,却发现已经被布鲁斯喝光了。
“我不是为了取乐才找你。”离开前,布鲁斯说。
“那是什么?”克拉克自己都找不到理由。
他看到布鲁斯抬了抬头,有些自嘲的说:“或许是因为你身上的某种美德。”说完他就离开了,留在克拉克一个人在阳台上发呆。

————————————————

好几次忍不住想写老爷那边了,但这不是上帝视角的文,已经决定了只写大超视角,所以就忍住了!

评论(11)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