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答案(4)

答案(3):https://chengchengchneg.lofter.com/post/1d57d06f_ff6da80

答案(4)

 

第二天中午,克拉克吃饭的时候收到一条短信,他立刻就查看了。

【嘿。】一个单词,布鲁斯韦恩发过来的。

克拉克拿着手机犹豫了很久,不知道该不该回复。

“小镇男孩儿?你还好吗?”对面的露易丝在他面前打了一个响指。

“没事,”克拉克慌张的收起了手机。

“还是那个娜拉给你发的信息吗?”露易丝问。

“不....”克拉克摇了摇头:“这是.....”话还没有说完,手机又响了。

【不想回?至少也告诉我你看了信息。】——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情不自禁的笑了一下,回复了他。【你说你不看信息,我回了有什么用?而且你不是不存号码吗?】

 

【我现在要看了,而且找到你的号码很容易。】——布鲁斯韦恩。

 

【嗯....我能怎么说呢,善变的男人?】——克拉克克拉克肯特。

 

【不过说真的,我还是不习惯发信息,我能给你打电话吗?】——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站了起来,在露易丝疑惑的目光下说:“我吃饱了。”然后就离开了公司食堂。

 

【可以。】——克拉克肯特。

 

信息发过去没多久,电话就响了起来,克拉克立刻就接了。“喂。”

“哇,真快。让我有种你在等我电话的错觉。”布鲁斯说。

“你说是就是吧。”克拉克站在阳台上眺望着远处,心境无比的开阔。

布鲁斯在那边笑了几声:“真是坦诚。”

“嗯,这是我的美德之一。”

“真的吗?那么告诉我,你会和我约会吗?”布鲁斯问。

就在这个时候,克拉克听到了远处的呼救,有栋建筑着火了。

“抱歉,有很重要的事,我必须要挂电话了。”来不及听布鲁斯的回答,克拉克挂了电话。他跑到附近的厕所,然后从窗户跳下去的时候,已经换上了超人的衣服。

 

他飞到了建筑物里面,抱着里面的两个小孩儿从二十层高的房间里缓缓降落到了地上,然后把小孩儿交给了消防员。

克拉克对周围拍照和鼓掌的人群笑着挥了挥手,然后纵身一跃飞走了。

“超人,超人!”下面的人欢呼着。

克拉克偷偷摸摸的回到了公司的卫生间,换上了普通的衣服,然后走出了卫生间。

“嘿,克拉克!我到处找你!”露易丝见到他激动的大喊。

“怎么了?”克拉克问。

“有人打电话来公司找你。”露易丝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克拉克很惊讶,千万不要告诉他是.....

“是娜拉的医生,好像是很紧急的事。”露易丝补充完了信息。

原来是这样,他还以为是......克拉克轻轻甩甩头,走到了前台。

 

接完电话以后,克拉克忐忑不安的进了佩里的办公室,他今天必须要早退了。还好佩里虽然说了他一顿,顺便扣了点儿工资还是让他离开了。

克拉克离开公司后立刻去了医院,很快就到了娜拉的病房,她静静的睡着,脸色有些苍白。克拉克刚坐在,娜拉就醒了,她看到克拉克的一瞬间,不光眼睛亮了,脸色也红润了许多。

“克拉克!”娜拉坐了起来,她在克拉克关切的目光下低下了头:“我生病了,我没有钱,克拉克,我不认识别人,你告诉过我你在星球日报工作,所以我就让医生找了你。”

“没关系,”克拉克递给她一杯水:“我已经帮你付过医药费了,你在休息一会儿就能回家了。”

 

娜拉接过水杯,深情的看着克拉克:“克拉克,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

克拉克腼腆的说:“别这样说,我.....”

“我是认真地!”娜拉突然握住了克拉克的手:“你是第一个这么尊重我的人,也是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克拉克,说真的,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任何事。”

“你不必为我做什么,我们是朋友。”克拉克微微笑了笑,不动声色的把手拿开了。

“我已经听你的换了一个工作,我,我和以前不一样了。”娜拉说。

“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克拉克由衷的替她高兴:“以后如果有什么困难,你随时可以找我。”

“那你会给我你的电话吗?”娜拉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电话!”克拉克突然想起来他挂了布鲁斯的电话,他应该找打回去解释一下的。他站起来走向了门口:“我...我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我保证很快回来。”

 

他拨通了布鲁斯的号码,却没有人接,响了十几声后,布鲁斯的声音传来:你好,这里是布鲁斯韦恩,请留言,但我不一定会听。

克拉克又试着打了几次,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最后他不得不留了言:布鲁斯,刚才佩里突然叫我,抱歉挂了你的电话,我还给你发了同样的信息,如果你听到了留言,请让我知道。

然后克拉克就心绪不宁的回到了病房。娜拉已经悠闲的看起了电视。

“克拉克,能给我削个苹果吗?”娜拉小心翼翼的问,生怕他拒绝。

“当然。”克拉克坐在床边,用正常的速度削起了苹果,娜拉放到了新闻台。

“哇哦,哥谭市的新闻。”娜拉调大了声音。

克拉克突然有些紧张,他抬起头看着电视,面无表情的女主持播报了新闻,原来是有暴徒开着飞机自杀式的狠狠的撞上了韦恩大厦,目前伤亡不明,据相关人士透露,布鲁斯韦恩当时也在里面,救护车已经及时赶到,所有人都被送去了医院,警察和蝙蝠侠正在追寻幕后指使者,初步怀疑是小丑,因为飞机里的人是阿卡姆疯人院的病人。

 

克拉克猛地站了起来,吓了娜拉一跳。

“怎么了?”她担心的问。

“我....”克拉克勉强笑了一下:“你待会儿能自己回去吗?”

“没问题,我已经好了,”娜拉拉着他的手:“发生了什么?你看起和害怕....”

“抱歉,我得走了。”克拉克离开了医院。

评论(7)

热度(225)